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雨过天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都因为一些事情而心情不好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这件事情他竟然不理我24小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重来没这么生气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害怕失去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怕他离开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已近习惯有他的日子了
      以后我要乖乖了,不要让他在生气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,我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应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会再有下次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到现在都还没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猪这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又这么迟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咕~~(╯﹏╰)b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饿死我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