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痛死了T.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脸啊~不知怎么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是被东西咬又好像是被割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弄到水时痛到我要命ToT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留下疤痕~我最在意我的脸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快点好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的我...懒惰到自己都讨厌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我没这么懒惰的~
         都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个38婆影响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也是很懒惰的说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他看到一定讲我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这样多人说我笨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讨厌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