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pass~^.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PASS料PASS料~^.^
     很高兴啊~我有得喝fresh和吃火锅了~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早就起来做UNDANG了~
        怕自己不及格~又要花钱去考过~
  到了那边,我就紧张起来了~手还冒冷汗~
    开了电脑~看到题目。。。我不会啊/.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一定不PASS了~
        当他告诉我PASS时我还不敢相信
      想不到我这么厉害的~疼死我自己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(∩_∩)O哈哈~
      我妈很好~早上还帮我准备早餐给我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~谢谢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能给我30个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让我失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